My Blade of the Darkmoon,
thy deeds merit great worship.
May the Darkmoon watch over there.

“帮人挡刀好玩吗萨贝达先生?”
“不,一点也不,新伤叠着旧伤真的很疼……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那就不要再有下次了”
“你每次都这么说(´^`)”
“如果你能记住一次我也不会像老妈子一样了”







其实我想画刀 但是我亲爱的俊郎同学明天期末考 为了满足他我强行靠文字扭成糖_(:3」∠❀)_@无敌最俊郎 
所以我想知道大家喜欢看糖还是看刀罒ω罒

评论(96)
热度(386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